close
九月份,我坐著自強號,隨著火車的前進,我離開了花蓮,前往台北。

好久不見的台北,空氣還是一樣糟糕,天空也還是只看得到灰灰的藍色。深深吸了一口氣,卻被不純淨的空氣狠狠嗆了一回,我知道,我回來了,闊別將近一百天的台北。

久違的513號公車,跟著它,我回到了輔大,回到了這個我們認識的地方。一個人的輔大校園,竟然是如此的冷清,人來人往,沒有你在身邊,還是一樣的孤單。

即使在這麼久的分離後,我還是可以在人群中一眼認出你來,你的頭髮變長了。倒是你,沒有在第一眼就認出我來,因為我也改變了不少,雖然如此,你沒認出我,還是有點誇張喔!真是給我一點打擊!

一個人的漫步,是空虛!有你的陪伴,是心中的溫暖。
好久不見了,我心愛的你,分離這麼久的時間,我們終於重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