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身為大學生的第一個暑假,將近三個月,是學生們的最愛。七月,可以算是暑假的開始;七月,也是夏天開始澳熱的起端;七月,更是我跟你分離的月份。

從來沒有一次這麼討厭暑假,三個月的時間,是一整年的四分之一,是一個季節那麼長,在這近百的日子中,因為距離的關係,因為打工的緣故,我跟你連一面都無法見到!真的是好漫長喔!

七月,溫度持續高溫,太陽好囂張的釋放它的熱能,除了熱之外還是熱。七月,我不知道我自己能做些什麼,除了想你之外,我還是想你!我知道手機費用真的很貴,說沒幾分鐘就是好幾十元,可是,我就是想聽你的聲音啊!因為現在我除了你的聲音外,我根本沒辦法接觸到你!在我難過時,在我開心時,在我想你時,我祇能藉著手機聽到你的聲音而已!所以,我根本不去考慮錢是多少!我知道這樣的我,有點傻氣。

七月,我心浮氣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