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哪個月份的新娘特別多?答案是--六月。有許許多多的女孩子希望自己可以當所謂的「六月新娘」,這是為什麼呢?我記得有人說過,六月,是屬於浪漫的月份。我想,這或許是真的喔!

六月,對你我來說,都有著不一樣的意義存在!在六月,在有著昏黃燈光的小倫敦下,你開口對我說,你、喜、歡、我!哈,我贏了,在這一場曖昧愛情角力中;我贏了,因為我終於等到你先開口了!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你喜歡我,那是一種直覺,一種特屬於女孩子的直覺!

我有著身為女孩子的矜持,所以即使我真的很喜歡你,我也不會先說出口!於是,我忍著什麼都不說,只是想等你先開口!幸運的我,還是等到了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大木頭耶!哪有人會ㄍ一ㄥ這麼久什麼都不說的呢?但是,我就是喜歡你的木訥,是幸還是不幸,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六月,我擁有了一塊質地精良,材質上等的好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