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高雄板上看到的免費的日式按摩體驗,
所以就馬上寫信給原PO詢問是否還有名額。
原PO也立刻回信告知我老師的聯絡方式。
還很貼心的提醒我時間晚了,隔日再打電話聯絡老師較好。

第二天早上,我連絡了潘老師,電話中潘老師的聲音很和善。
約好了星期四(6/23)晚上去體驗。
由於我工作的關係,所以只能約晚上八點之號,潘老師也很貼心的說好~~^^

今天下班後,我馬上趕過去潘老師那邊。
位置大約是在鹽埕埔站附近,大公路麥當勞旁的潛艇堡那個巷子裡。
不難找但也不是太明顯。(我早上有先去繞過勘查地形啦)

進入潘老師的工作室(這樣稱呼對嗎?)後,本來打算拍照,不過因為尚未裝潢所以作罷。
後來躺在診療床(還是該叫按摩床呢?)上,潘老師先幫我把脈,然後說出我的症狀。
說實話,潘老師這點就真的很厲害,真的都說出我的"痛處"。

接著,開始進入按摩階段了。
我是一個氣血不通,全身容易痠痛的人,也就是"笑連人有老人身軀"那種。
潘老師很認真的一一仔細為我按摩,期間我有問題他也細心為我解答!
從頭部,頸部,背部,腰部,腿部,腳部都有一一仔細按摩。
我的身體告訴我,潘師父是用了手指,手掌,手肘來幫我按摩。
有用到了揉捏壓按等等的手法來進行全身的日式按摩。

不是那種只按到皮毛的輕柔力道,而是那種次次都按到痠痛處的精準手法。
我算是很能忍痛的體質,潘師父的力道很重,雖然會痠痛,但是該怎麼說呢~~
對了,就是雖然很痛但是很爽快的感受~~^^
一個小時的按摩,潘師父的力道絲毫沒有改變,始終如一!
超級認真的替我按摩,完全不會因為是免費體驗而有絲毫馬虎!

潘老師有說,他沒想到會有這麼大的迴響,有點讓他吃驚。
我告訴他,ptt的高雄版很多人在看的。
接下來潘老師還會有其他方案,礙於潘老師沒授權我替他宣傳,就先不說了。

潘老師很熱情,他的按摩方式我也很喜歡,即使原價,我應該還是會再去按摩的。
跟潘老師要名片時,他說發完了,所以拿了幾張DM。
至於服務項目與價錢,我就附在文章最後吧!

日式全身指壓/60min/700元
局部舒壓(可指定部位)/40min/500元
芳香精油按摩/60min/1000元
營業時間為24小時,全年無休,可到宅服務(採預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