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給我自己也給好久不見的你~~

不知不覺中,一年又過去了,跨年,已經不再是我生命中重頭戲!
電視,電腦,電動都開著,陪著自己跨年,不會悽慘,但也不熱鬧~~

去年年中,迷上FB的遊戲,這個部落格反而沒理會了,
算算,荒廢好久了~~

工作忙嗎?
應該算是吧,不過也不是什麼值得誇耀的大工作,頂多算是收入的來源吧!!

感情生活呢?
就如同你們所知的那樣,就是那樣~~

交友情況呢?
如果工作對象也算朋友的話,那我的朋友平均年齡可以拉到未滿十八歲吧!!

未來規劃呢?
其實我很逃避這個問題,從不願意正視它,所以目前還是未知數!

雖然我很想當個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人(純粹比喻,我不喝酒的),
可惜,年紀的增長讓我不能如此灑脫(抑或說是不負責任),

2011年的開始,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