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今年生日收到最開心的禮物了~~
是交往多年的男朋友送的!

其中過程也算曲折~~
男朋友的學長到美國出差(實際上是去outlet掃貨)
男朋友事先有傳一些照片給我看,問我是否有喜歡的?
那時,我只是隨便看看,倒是沒特別喜歡的!

學長回國後,男朋友說學長丟了一個皮夾給他,要他負責處理!
(所謂的處理,就是負責吸收掉或是賣掉)
男朋友再傳一次皮夾的照片給我看,那時,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於是男友就決定自行吸收這個短夾了~~
並且在我生日時當成生日禮物送給我!


這兩天才有時間把照片拍一拍,順便上傳寫寫心得。
首先,是原廠外紙盒三連發,紙盒右下角不小心沾到些微髒污了。

  013.JPG 013.JPG 014.JPG 


接著,當然就是包著防塵紙的短夾圖囉~~
第一次打開時,我還覺得怎麼coach的東西竟然隨便用幾張紙包包而已!
仔細看看,才發現防塵紙上印滿了coach的C logo呢!

015.JPG 


緊接著的就是短夾外觀的廬山真面目囉~~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最令人好奇的內部圖也來了~~
有二個鈔票隔層,六個可放名片或是信用卡的夾層,一個透明證件夾層,可以放閃光照喔!

021.JPG 022.JPG


這個短夾最多人的詢問問題似乎是可不可以放紙鈔,
所以,我也拍了紙鈔實放圖,事實證明可以放!
不過千元大鈔放在後面的隔層可能比較適合喔!

023.JPG 025.JPG  027.JPG 029.JPG


整體而言,因為這個短夾比較輕巧短小,應該不太適合有十幾張信用卡的人使用!
不過如果只是要裝簡便的必要證件及信用卡應該還算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