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JPG 

酒,一直都不是列在我會喝的飲料之中。
我也一直無法理解,酒,到底好喝在哪裡?

身邊不乏會小酌兩杯的朋友,不過,他們倒是不會找我去小酌兩杯。
很簡單,因為他們都知道我是個不喝酒的人。

過年時和乾弟去西堤吃飯時,提到喝酒這個話題。
他說不會喝酒的人,是一輩子無法感受到"神之水滴"漫畫中的敘述。
什麼花果香,什麼槳果香,什麼微風輕拂過皮膚的感受,通通都感受不到。
唯一能感覺到的,就只是最單純的~~酒精嗆鼻味!!!

這一番見解,給我很大的啟示!
看樣子,我是注定不喝酒的那一掛人了。
因為,我還真的只會感受到酒精的嗆鼻而已!
距離上一次碰酒,是兩年多前的尾牙。
因為玩遊戲輸了,所以被罰酒。
我只是把酒含在嘴裡,衝去吐掉!
光這樣,就讓我口中殘留多時的酒精味。

常聽到"藉酒澆愁"這句話,事實上,我也沒試過~~
只是,我想,我應該不會這樣做吧!
畢竟,我不喜歡酒的味道,極度不喜歡。
又怎麼可能在悲傷時喝下它呢?

照片看起來是一杯清澈的酒,其實那只是一杯餐廳的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