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不知不覺,結婚也已經兩個多月了。

該說自己犯懶,還是要說自己忙呢?

有好多後續該整理的東西都一直擱在那,即使每天看到,也很鴕鳥的當作沒見到~~==

不行!不可以再這麼頹靡下去,一定得趕緊整理才行。

於是,就從婚禮中"唯二"由我和老公決定的拍攝婚紗照開始吧!

(另一個由我兩人決定的是禮服和西裝,這個擇日再談)

 

我和老公都不是很愛拍照的人,即使自己買了相機,也是拍風景較多。

於是在挑拍攝婚紗的公司時,主要希望能夠自然就好。

另外,我們討論後,也發現我們不是很想要大本的相本,兩人都覺得那個以後翻開的機會太少。

於是朝向找工作室為主,而不是那種婚紗公司。

看了很多網路上和PTT的資料,不得不說,PTT上的文章分享幫了我們很大的忙。

於是挑定了幾間在北部頗具好評的工作室,也在去年的八月初約好了心中首選,決定先去看看。

 

我們第一間參觀的是"紅氣球"(其實也沒去看其他間了啦)

那天是八月七日,去到紅氣球時,現場的人還不少。

我們是由一位小姐招待,她簡單跟我們說明拍照的流程和紅氣球的包套選擇。

然後讓我們看攝影師的作品集和可以拍攝的日期還有哪些。

大約十幾分鐘後,我和老公決定就在紅氣球拍婚紗了。

選擇26800的方案,攝影師是白熊,日期敲定在九月十一日(星期天)

會挑星期天的原因是因為一方面兩人都要工作,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們要回輔大拍,星期天人比較少。

造型師當時還沒選定,接待小姐建議我們可以回去看看造型師的作品後再決定。

於是付了10000的訂金並約好八月十四日挑禮服,當天順便決定造型師。

 

接著到了挑禮服的日子了,在接待小姐的推薦下先決定了造型師,然後也挑了幾件禮服,

最後決定了兩套,有一套還沒確定,就先保留空缺,有空再去挑。

過了幾天,接到紅氣球的來電,告知撞期的事情。

不是攝影師撞期,而是造型師撞期!

因為百年結婚潮,所以我選中的造型師他在假日都有新秘的案子要做,所以我得更改時間。

當下我是有一點點火啦,但是老公說沒關係,那就改平常日拍攝,頂多請假而已。

而且平日拍攝更可以挑一些其他景點,不用害怕人擠人。

於是更改了拍攝日期,改成九月十六日(星期五),約好九月十一日和攝影師洽談,當日挑沒挑到的禮服。

 

接著又過了一個多星期,我又接到電話了,這電話內容讓我老公很生氣。

我老公覺得很不受尊重!(我老公脾氣很好,很少動怒的)

原因是因為第二次挑的時間,他們現在才告訴我們沒有排進去,而那位新秘當天已經有排外拍了。

當時我有跟電話中的小姐抱怨,表達我們的不悅!

小姐說先排另一位造型師時,我只請她們先確認造型師是否真的有檔期。

造型師有傳簡訊給我,光這一點,就讓我心情好很多。

寫了封信給造型師,順道跟她說明自己發生的情形。

後來紅氣球的小傑就親自打電話過來致歉並說明因為自己休假才會發生這種事情。

小傑為了表示他的誠意,也決定加送我們東西。

 

到了和攝影師洽談的日子,和白熊討論的過程非常順利,也在白熊的建議下挑好所有的禮服了。

於是我們離開工作室,去購買拍攝當天所需物品。

當我們正在購買東西時,電話又來了。

嗯,這次是禮服出問題了!

原本一件挑中的紅色禮服因為外租而燒到裙擺了,而禮服師父出國,沒辦法趕在拍攝前整理好!

當下,我真的火大了!

當然,禮服的損壞不是工作室能預計的,禮服師傅出國也不是工作室能控制的情況~~
 
但是,為何不能事先做好紀錄,為何不能在我還在紅氣球的時候就發現這個"問題"呢???
 
當我開開心心的離開紅氣球,滿心期待等著星期五拍照,跟老公高興的買東西時,
 
一接到電話,說實話,心情很差!!!
 
 
最後的解決方法是,重挑了一件紅色禮服(聽說是全新的新貨)
 
小傑決定打折和贈送物品給我們。
 
拍攝過程很順利,效果也很好。
 
寫了這麼多,不是為了批評,而是要表達紅氣球在遇到事情時,至少不會擺爛。
 
而且就結論而言,瑕不掩瑜,紅氣球還是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