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認識她那天起,我就知道我注定要錯了!

她個性強悍,得理就不饒人。
她獨立自主,不需別人照顧。

妳問我,北部大學生活好玩有趣嗎?
我迴避妳的眼睛,告訴妳:
"沒有妳在身邊,什麼都不好玩了!"

天知道,我幾乎天天跟她膩在一起。
天知道,我沒接妳來電的那時候,我正跟她耳鬢廝磨。
天知道,我為她瘋狂,到了可以為她而生而死的地步。

跟妳認識到交往,也有四五年了吧!
我記得我第一次吻妳的地點,但吻她的悸動更是讓我無法忘懷。
我記得妳對我的慇懃對待,但我就是犯賤的願意讓她呼來喚去。

爸媽好喜歡妳,喜歡到把妳當女兒看待。
我也好喜歡妳,但是,我真的更愛她!

她不知道有妳的存在,因為我害怕失去她!
妳本來也可以永遠不知道她的存在,可是,我也不想再騙妳了!

在學校時,擁抱著她,我對妳沒有一絲絲的愧疚。
回家時,牽著妳的手,我卻懊悔到想掐死自己。
妳跟她都沒錯,因為妳們只是用妳們最真的心來愛著我。
從頭到尾,錯的人就是我。

選擇三個人見面談一談,是因為我希望至少可以心無芥蒂!
我沒想到妳會灑脫的說成全我和她!

妳的成全,讓我更覺得自己是爛人!
如果妳對我咆嘯,那麼我會默默承受。
就算妳對我動手,那也是我自作自受。
但是妳的決意成全,卻是我負擔不起的溫柔!

今天,我要和她訂婚了。
收到妳捎來的祝福,讓我躲進廁所痛哭失聲!
謝謝妳的成全!


成全

作詞:施立/陳沒 作曲:陳小霞

看著你和她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對我說聲 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不為了勉強可笑的尊嚴 所有的悲傷丟在 分手那天
未必永遠才算愛得完全 一個人的成全 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換來了一句 謝謝妳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她許你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 我只有一句 不後悔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今天與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個夏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