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點的活動日期只剩下一天而已,眼看著活動就要結束了。
趁這個時間來說說自己這次兌換了什麼好了!
                                                                               
到目前為止,我手上還沒換掉的點數還有119點,打算明天再去消費個ㄧ點。
我換過的東西如以下所列出的清單:
1.星巴克買一送一(兩次)
2.酷聖石買一送一(ㄧ次)
3.無印良品的筆(四枝)
4.口香糖(ㄧ包)
5.巧克力(兩包)
                                                                               
我怎麼會有這麼多點數呢?
我不菸不酒不打電動,也沒在7-11訂禮盒。
                                                                               
說實話,我很幸運!
我的點數中大概有150點是別人給我的吧!
同事知道我在集點,會把點數給我。
學生知道我在集點,甚至會把一整張貼滿30點的集點卡給我。
於是,我有好多點數。
                                                                               
關於我換過的東西中,我個人覺得星巴克最划算。
我兩次都有換到可可碎片,而且店員的態度超好!
至於酷聖石,我倒覺得還算ok而已耶!
或許是自己選擇的口味不對吧!
無印良品的筆很好寫,我換了2藍1紅1黑。
                                                                               
雖然說在便利商店消費是真的沒便宜到哪去。
但是,方便才是便利商店的訴求吧!
                                                                               
而且由於前陣子常跑便利商店,讓我買到了十破天京OPEN將的icash卡。
這也算是個額外的好收穫吧!
                                                                               
不知道大家在這次的活動中,換了些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