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這麼長的標題來PO文章。
一開始我還為了要下什麼標題而斟酌了許久!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晚上,我騎著車到火車站附近的光南要買東西。
為了找停車位,找了好久,後來決定停在光南旁,準備快速衝進去買。
然後,我看到三個年輕人,站在光南旁邊的走道上擺動身軀。
看他們律動的狀況,他們應該是在練舞吧!
                                                                               
當下只是覺得他們怎麼會在人來人往的走道上練習呢?
這樣好像會擋到行人的行走吧!
                                                                               
過不到幾秒鐘,有位女騎士準備騎車離去,卻在牽車過程中,不小心弄倒了隔壁的車子。
女騎士陷入了進退兩難的狀況,我正準備上前幫忙時,ㄧ個人影快速的向前。
                                                                               
原來是練舞的三人中的男學生出手幫助那位女騎士。
他幫她把傾倒的機車扶正,讓女騎士順利騎車離去。
                                                                               
看到這,其實,我為剛剛一開始覺得那三位年輕人不好的想法汗顏!
也學到了這寶貴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