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她的行動 我的感受

如果你問我,小呆對你怎麼樣?
這一個問題,如果你問我一百次,我想我一定會回答同樣的答案一百次!
說一句真心話,一開始時,我真的覺得她對你非常、非常好!
雖然是那種一廂情願的對你付出,但是卻不能否認她對你好到沒話說!
我想,身陷其中的你,一定比我更清楚,一定能夠感受到她的用心!
或許,待在你身旁已經有段時間的我,感受神經比你還要敏銳吧!
我輕易的看出小呆對你不只是朋友那麼簡單,這倒不是說她別具用心喔!
應該說我站在你的身旁,所以我看得更清楚!聽到的也比你想像的多!
只是,我並沒有馬上告訴你我的發現,只因為我認為這些事情應該由你本人發現才有意義!

時間一久,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再怎麼遲鈍的你,終於也發現了。
發現她的行動中包含些什麼訊息後,你有些不知所措。
你找我商量,問我該怎麼辦?
其實,本來不關我的事的,我卻要你不要對她太冷淡!
我說,要你對她好一點,不要傷害到她。
我忽略你眼神中一閃而過的遲疑,尤其當那抹遲疑是在我說完話之後浮現的。
我沒想到,你會乖乖照我說的做!從那天起,你走到她的身旁,陪著她,卻又好像沒有靈魂一般!
笑容,越來越少出現在你臉上了!即使有,那也只是你拼了命擠出來的苦笑而已!

看著一天比一天不開心的你,我心中的懊悔滿溢,那是說不盡的後悔啊!
假設我早知道你會不快樂,打死我我也不會說出那些自以為體貼、自以為善良的爛意見!
沒想到,要你不要傷害她,卻害得你滿身傷痕!說到底,始作俑者是我。
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我看不到你那讓我著迷的溫暖笑容。
懷念你給我的暖暖笑意,懷念,真的好懷念!
算了吧!不要再管小呆會怎樣了,重要的是你,我希望你快快樂樂的!
明明之前已經有過類似情事發生過了,為何我還是學不乖呢?
我怎麼可以親手把你推回那個冷若冰霜的你呢?
既然如此,我也只好親手把你拉回來了。
我知道,小呆會氣我,她會吃我的醋,怪我搶走了你!
我會在乎別人怎麼看我,但是現在不想在乎了!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不是嗎?
如果大家認定是我搶走了你,我也不能去一一解釋,那麼就這樣吧!隨她們怎麼想了!
我只是單純的想看到你快樂而已!

有時想想,那時的我,還真的是多管閒事耶!
那時候的我,一定是神智不清,才會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