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安親班老師,所以很多有趣的事情都是跟孩子相處時發生的!
我現在教的是五年級的學生,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他們在跟我對話的過程中,有時候可能會因為說太快而叫錯我!
有學生叫過我媽媽~~~好吧!如果你覺得我跟媽媽一樣溫柔,那我接受!
有學生叫過我姐姐~~~真是個乖巧懂事又嘴甜的學生啊!
有學生叫過我爸爸~~~你是男生女生分不清楚喔!我哪裡看起來像你爸爸啊!
有學生叫過我老闆~~~那請問你要買什麼?我只有考卷可以賣喔!
林林總總的叫法,我其實也有些習慣了!

星期五下午,我去學校接高年級的學生放學。
到學校門口時,有一位我的學生正在練習跑步。
她看到我來了就跑到欄杆旁邊跟我聊天,順便偷懶<或許這才是她的目的!>
一直聊到集合時,她才匆匆忙忙走開!

看著她歸隊的身影,我的耳朵聽到她同學用很大的音量說:
"某某某,你媽媽好年輕喔!"

你媽媽好年輕喔!你媽媽好年輕喔!你媽媽好年輕喔!你媽媽好年輕喔!
你媽媽好年輕喔!你媽媽好年輕喔!你媽媽好年輕喔!你媽媽好年輕喔!
你媽媽好年輕喔!你媽媽好年輕喔!你媽媽好年輕喔!你媽媽好年輕喔!
你媽媽好年輕喔!你媽媽好年輕喔!你媽媽好年輕喔!你媽媽好年輕喔!
這句話,在我腦海不斷翻滾著!

我是該開心還是難過啊???

該開心小學生說我年輕嗎???

還是該難過被小學生誤會我已為人母啊???

而且,重點是,我如果要生出一個現在讀小學五年級孩子來,

那我不就是在國中時就有啦!

最好我是有那麼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