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次~高雄威秀12月4日晚上9:10
昨晚抽了個空。跟朋友去看了早就決定要看的HERO!
看完之後,最想說的一句話是~~幸好我有去看!!!

相信熟悉及喜愛日劇版的朋友,一聽到開場音樂後,就馬上有熱血沸騰的感覺吧!
接著是那久利生公平最喜愛的電視購物,也讓人馬上記起當初的感動!
說實話,要觀看這部電影之前,我覺得應該要看過日劇及SP!
因為電影中有許多是由日劇所衍生而出的笑點!
至於SP,則是能讓你在欣賞電影時,明白為何綾瀨遙及中井貴一出現之原因!
尤其當電影院裡的人都為同一個笑點而哈哈大笑時,更讓人覺得HERO好懂抓住大家的心!

兩個小時零八分的演出中,我個人覺得幾乎沒有冷場!
每一場戲都有每一場戲的必要性!
雖然有些劇情還是讓我猜到了<停車場那段>!
但是,仍很佩服製作團隊能讓原本會讓人覺得沉悶的法庭對戲,做到讓人看到目不轉睛!

看完整場戲,會讓我覺得有些不公平!
同樣是六年的時間,為~什~麼~劇中的男演員們一個都沒有變老的跡象!
而雨宮和美鈴卻"成熟"那麼多!
連次長都沒有老的感覺!<好吧!他夠老,所以也看不出又變老了!>
或許是因為想要呼應雨宮等待了六年的光陰吧!
畢竟,六年對等待中的女生而言,只能讓她增添歲月的痕跡!
而六年對男生而言,或許是讓他增加智慧及歷練!更增男性魅力!

在日劇中完全沒有明確肯定答案的久利生和雨宮!
在電影結尾,用了最閃的一招來做結束!
而且還停格超久!害我在看到這幕時,忍不住笑了出來!

原以為在片尾時,會搭上日劇版的"A級祕密"當片尾曲!
可惜不是!如果是的話,說不定我會當場落淚!因為太令人懷念了!
還有啊,從日劇,SP到電影,HERO劇中出現了許多電視購物的商品。
我只想要最後一項啦!如果真有這麼方便的商品,我一定會馬上掏腰包!

對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完電影後,超想把日劇從頭再看一次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