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多人大力讚賞貝武夫這部片!
但是,我還是想說說自己的感受!


或許是因為自己對這部片子期望過深吧!
在看之前,十分期待它可以給我的震撼!


關於劇情,簡單來說,就是一句
"英雄難過美人關之兩次輪迴"!
前任國王和貝武夫都一樣!
原本是要去斬殺魔物,卻又被魔物誘惑而手下留情<順便留下種來>
然後,等自己那個混著魔物血統的孩子來毀滅自己的國家!
接著!新英雄再登場繼位!


劇情簡單簡單再簡單,說實話,扣除掉花俏的電腦動畫,劇情十分薄弱!
不過,這是由史詩改編而成,本就有可能犯下內容薄弱的問題!
但是,也有著許多讓我無法理解的設定!
第一,為什麼前任國王在宣布貝武夫為下任國王後,就一定得死?是史詩內容的設定嗎?
第二,最好AJ在首度出場時,可以穿著細跟高跟鞋!原來魔物有超越凡人的時尚敏銳度!


還有啊,明明預告上狂打AJ的鏡頭,實際上,她出現也才三場戲!
第一場,她誘惑貝武夫。
第二場,她告訴貝武夫已經來不及了!<兒子準備打你啦!>
第三場,全劇快結束時,她出現在海面上吻別貝武夫的屍體,然後和新國王對看!
林林總總加起來,有十分鐘嗎?我不確定啦!
如果加上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狀況下,應該勉勉強強有十五分鐘吧!


總覺得今天去看這部片子有很大的失落感!
沒有期待中的好看!更沒有太大的爆點!
全場觀眾唯一被爆點一起嚇到的一場戲,竟然只是格蘭德爾的那一聲突如其來的大叫!
有人說這是一部媲美《魔戒》的史詩作品!
我不知道立論者的觀點為何!
但是,對我而言,貝武夫還是無法跟魔戒同場競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