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日本台,十一月二十四日晚上十點首播。
本來沒有打算觀看,畢竟那不是我感興趣的議題!
但是,閒著也是閒著,所以就打開電視觀看。
沒想到,卻又是一部衝擊到我的日劇!

內容好不好看,紮不紮實,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見解!
只是,對我而言,那算是一部能讓我想很多事情的戲劇!

自己的能力,或着該說職務賦予你的權利,如果可以救一個人,你救不救?
那如果你能救更多更多的人,你救不救?
看著反町隆史的演出我很認真的想著這個問題!
或許戲劇表現的手法往往過於煽情,但是,這部日劇卻沒有給我這種感覺!
整齣戲劇的眼淚,也只有那短短幾幕而已!

當我整日為了工作上的事情煩心時,
當我在為了哪個討厭鬼又侵犯到我的主權而生氣時,
當我因為一點小事情就不高興時,
我是不是忘記了什麼?
忘記了,原來自己也是個幸福的人!
我絕對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但是,我至少比世界上許多人幸福了吧!

想是這樣想啦!
但是,心由境轉!
感覺是很難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