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悶悶的!感覺起來很久沒開心的大笑了!
剛好遇上朋友約我看電影,看哪部讓我決定!
於是,我決定和朋友去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星期天的午後,我們到了威秀影城。
負責查場次的朋友記錯時間,所以早到許多!
因此我們就去逛逛誠品,還差一點趕不上17:20的電影!

言歸正傳!
電影,很好看!也很好笑!
雖然是限制級的,雖然露點畫面很多,雖然對話內容有點過分腥羶色...
但是,卻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他的笑點幾乎可以說是從頭到尾沒有斷過!
尤其是最後打出製作名單時那一小框視窗中的插曲,更是讓人噴飯!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部喜劇片可以讓我笑到流淚!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辦到了!

電影內容就不多說了!
我現在只想說說自己看完的感想!
劇中那無數個與男主角發生關係的女生,全都是知道自己會因為做了這件事而得到真愛!
劇中並沒有特別描述他們是如何遇上真愛的!
但是,或許就是因為知道下一個遇見的人是真命天子,反而會更用心去珍惜和交往吧!
所以,除了查理的幸運星功力外,也加上女生自己的努力吧!

真愛難尋!真愛難求!
如果,你身邊也出現這種幸運星,你會怎麼做呢?
這個問題,值得我好好思考,反覆思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