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段很不開心的日子,發現水瓶座實在不適合整日悲春傷秋的!
於是,告訴自己要振作!一定要振作才行!

最近啊,其實應該說這個活動已經有一陣子了!
就是統一的純喫茶有開盒折價的活動啦!
之前情緒低落時,買幾瓶就幾瓶沒中!
是我沒那個命嗎???
可是啊!當我決定要開心一點過日子時,情況完全不一樣了!!!
買六瓶中了四瓶的"折價5元"!!!
我非常開心!!!於是又利用折價券去買新的飲料!
然後,
然後,
我現在陷入無限折價5元的迴圈囉!

這種小小的幸運!
倒是讓我整個人開心起來了!
原來,幸運之神真的會喜歡樂觀的人啊!

這種小小的幸運!
我也想跟最近不是很順遂的人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有著小小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