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因為你會為了讓我開心,而帶著我去碧潭散心。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十一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在過馬路時,你會緊緊抓著我的手,讓我好有安全感。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十二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當我手痠時,你會幫我按摩。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十三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當我頭髮很亂時,你會溫柔的幫我梳頭髮。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十四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在我牙齦發疼時,你輕輕的摸我的臉,問我還好吧?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十五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當我腳趾冰冷,你要我拿毯子綑住,雖然笨,但很溫馨。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十六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當我手機掛掉時,你還是想辦法找到我,把燒仙草給我。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十七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在我感冒時,你會陪我去看醫生。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十八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我在咳咳嗽時,你會擔心看著我,問我一聲還好吧。所以 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十九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當我心情不好時,你會想帶我出去散散心,即使是翹課。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二十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當我被蚊子咬時,你會惜惜我。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二十一個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