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笨笨男友當兵去,我回顧自己以前寫過的話語!
於是決定重新再PO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這些都是小事,生活中的小事!
卻讓我再次閱讀時,被感動了!


我愛你,因為你對我的溫柔。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一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你在我身體不舒服時,陪在我身邊。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二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你會在我哭泣時,溫柔的拭去我的淚。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三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你會在我做笨事時,說你捨不得。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四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你會幫我冰冷的手加溫。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五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你會自願當我的司機,載我到處去玩耍。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六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在感冒的你還擔心我會不會感冒。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七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你試著去吃辣,只是因為我愛吃辣。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八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你會以我的快樂為快樂。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九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雖然你老是說我挑食,卻在幫我買宵夜時,記得我不吃蔥。所以,我愛你!
這是我愛你的第十個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