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台南吃過兩次饕公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高雄最近也開了饕公!朋友去吃過,說跟台南差不多!
於是,今天就跟妹妹殺去饕公吃午飯。

今天中午約十一點半時,我們到了店門口。
明明應該是中午用餐時間,可是卻沒有任何顧客在裡頭用餐!
不管怎麼樣!來了都來了!頂多當作被騙一次好了!
於是,我們進入店中,服務人員幫我們帶位!
因為沒有其他客人,所以座位任我們挑啦!

入座後,服務人員跟我們介紹消費模式,低消100,服務費一成。
因為事先已經知道這裡的消費模式跟台南不一樣,所以也沒太大訝異。
東西點一點,我們就開始去醬料自助區拿醬料,以及裝飲料。

那裡的醬料自助區有醬油,香油,沙茶醬,白醋,蔥花,香菜。
蔥花切得很細很細,一打開透明蓋,蔥的氣味就整個飄散開來!
蔥花跟香菜都是隨便你用,不會限制喔!
而那邊免費的飲料只有兩種,一個是雀巢檸檬紅,另一個是雀巢我沒喝過的飲料!
順道一提,那邊有要再付費的飲料!應該是酸梅汁吧!
今天後來就有其他顧客誤裝了要自費的飲料!

大約不到五分鐘,我們點的鍋及加點的料就都送上來了!
我想,如此迅速的送餐,是因為沒有其他客人吧!

東西都送上桌了,那就開動囉!
因為我沒有吃東西拍照的習慣,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讓大家觀看!
我盡量說得清楚一點好了!
麻辣套餐由一鍋個人享用的麻辣鍋加上一碗白飯組成。
價錢是130,分小中大辣。
鍋裡的東西有:
1.高麗菜數片
2.肉片數片
3.蟳味棒一個,小熱狗一個,黃金魚蛋一顆,貢丸切片兩三個
4.不知名火鍋料數個
5.湯匙菜數株
6.海帶四個
7.豆皮兩塊
8.饕公特製豆腐三塊
9.饕公特製鴨血三大塊
10.無限制加的湯

說真的,光是鍋內附的東西就很多了!
對女生還有食量不大的男生來說,一鍋加上白飯一碗應該就足夠吃到飽了!
口味上,我真的覺得跟台南店沒有差異耶!
湯頭濃郁,食材只要煮到入味就很好吃了!不沾醬也可以!
我大推他們的特製鴨血!很好吃,我光是吃鍋內的還不夠,又加點一份鴨血。

我們在那吃的過程中,服務人員不時的來詢問是否需要加湯?
看到我們的湯太滾時,也會來幫我們把火轉小一點!
看到桌面上有不用的盤子和用過的垃圾,也都馬上收走!
整個服務態度,我覺得比台南好多了!
不過或許是因為客人真的不多的關係吧!
店內的空間也很大!不像台南店那麼擠!

我們在那邊用餐用了快三個小時耶!
完全沒有被催促!
整體而言我會再去吃啦!

聽服務人員說,他們開幕時完全沒有宣傳,所以客人很少!
我今天在那的三個小時左右,包含我們,客人絕對沒超過十五個人!
跟台南店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唉!我希望高雄店生意好,以免倒掉!
但是我又不想下次去吃時要排很久的隊!
真是兩個互相矛對的想法啊!

最後,附上饕公的資訊
饕公高雄富國店: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41號 電話 5508737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開始,幾點結束我沒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