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幸運帶

聽你說,你在國中時做了不少的幸運帶。
於是,忝不知恥的我,厚顏的向你要了一條。
所以,我那原本空無一物的左手手腕上,添上了一抹色彩。
很喜歡它,因為這是你送我的第一樣禮物。
當你為我親手戴上它時,你提醒我要許願!
許願!?
該許什麼願望呢?
什麼!一條幸運帶只能許一個願望而已!
可是我有好多好多願望想許耶!

我希望成績可以進步,我希望不要再看不懂理化的考題!
我希望你能永遠快樂,我希望你能一直保持那個溫暖我心的笑容!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好多好多的希望!
乾脆再多跟你要幾條幸運帶吧!然後,一次掛滿我的左手手腕吧!
但是那是說不出口的內心OS!
唉!真的只能許一個願望啊!那該如何取捨呢?
這個好呢?還是那個好呢?
決定了!既然只能有一個願望,那麼我只好自私一點囉!
我希望我和你能夠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而且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改變的好朋友!

告訴你,我也要做一條幸運帶給你,你開心接受!
完了!誇下海口了!
我可是從來沒做過幸運帶這類的小玩意,因為我覺得很麻煩!
怎麼辦?怎麼辦!這可不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啊!
而可能是"船到橋頭自然沉!"
借了一大堆書,看得我頭暈眼花外加臉上三條線。
根本有看沒有懂嘛!怎麼每種都那麼複雜呢?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一種最簡單的做法,就這個吧!
我就不相信這種號稱10歲的小孩都能輕鬆完成的做法,我會做不好!
哈哈哈!事實證明,我做好啦!不過,好像沒什麼好驕傲的耶!
在幫你帶上時,好像告訴你:幸運帶戴在手上,希望就握在手中!......
是啊!我那時是深深相信這句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