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_1081.JPG 

上一次見到妳,妳看起來還是很健康的樣子!
沒想到今天和家裡的人通電話,才知道原來妳已經去天堂當天使了!

仔細想想,妳已經來我們家十幾年了,也算是"奶奶"級的貓咪了!
一直沒有給妳一個固定的名字,只是叫妳"小貓"而已!

喜歡妳湛藍的眼珠,完全像是玻璃珠般的美麗!
喜歡妳漂亮的毛色,就像是個高貴的淑女一般!
喜歡妳乖巧的模樣,依偎在我懷裡沉沉的睡去!
喜歡妳呼嚕的聲音,因為這代表妳正感到高興!

聽說妳是因為器官衰竭而離開我們,那麼算是自然逝去囉!
妳這輩子在我們家中,雖然不能說是享受,但是,至少不會去流浪!

當初妳是我們在水溝中撿回來的,算是把妳從鬼門關前撿回來的!
還記得有次妳被老爸丟到花園,等到我開門找妳時,卻早已不見妳的蹤影!
等到晚上七八點時,我似乎聽到妳的微弱聲音。
打開門,發現妳整身髒兮兮的,四隻腳沾滿了泥巴。
急忙幫妳洗好澡,餵妳吃飯!

每次幫妳洗澡時,妳都會乖乖自動走進臉盆,乖乖坐下來,等我幫妳洗得香噴噴的!
洗完澡後,妳也會乖乖的讓我幫妳吹乾貓毛,梳好貓毛!
蓬鬆蓬鬆的毛,配上妳那亮晶晶的藍眼珠,是我最愛的模樣!

希望妳在天堂可以過得很好很好,我會很想妳的~~

照片 7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