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玩了原以為一輩子不會從事的運動~~

高~~爾~~夫

印象中非常高貴的運動!

因為工作的關係,今年暑假可以去高爾夫練習場見識。
原本沒打算下場玩玩的。
結果在一旁看到躍躍欲試,還是忍不住嘗試了!

今天是練習發球,
我學會了如何握高爾夫球桿,
我學會了如何擺動我的肩膀,
我學會了如何彎曲我的手腕,
我學會了如何專注眼前白球。

忘了發了幾顆球,只記得自己玩得很高興!
一旁的教練稱讚我的表現超好!
還以為我以前有玩過,不相信我是第一次打高爾夫!!
教練還叫我多去練習,他願意免費教我喔!!

說實話,我還真的覺得打高爾夫好有趣喔!
這個暑假還有兩次去練習場的機會,
如果真的打得不錯,說不定我會真的考慮認真去打高爾夫喔!

不過前提是要先存一筆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