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街的路邊,擺滿著玫瑰花桶,五顏六色的玫瑰在在告訴大家:掏出錢來買幾朵玫瑰,送給你的情人,讓他(她)感受你的熱情吧!這是二月十四日的西洋情人節,一個對之前的我而言,沒有任何意義的節日,現在,則是因為有你而有了意義。

二月,也是我出生的月份,二月,一個乍暖還冬,積雪初融的月份。這樣的月份,似乎不適合孤單一人吧!不過,我早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過著沒有人陪的生日,因為寒假,因為是寒假的關係,所以,我,最多只是跟家人一起過生日而已。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

但是,自從我的生命中有了你這號人物存在後,今年的生日,我竟然會開始覺得寂寞,因為貪心的我,好希望有你陪我一起過生日。

好高興,因為有你,西洋情人節中,我有一個可以思念的對象,這樣的情人節,好甜蜜!好討厭,也因為有你,在我的生日時,讓我覺得好寂寞,這樣的生日,好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