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地方,在八月分來了幾個新同事!
其中有一個是個狠腳色!!!!!!

起初,一副溫順可人的模樣,誰知,不到一個月就露出馬腳!!!
我自己是兼任作文老師,有天<當時我還不知道她很機車>,她就來問我問題。
問什麼作文要怎麼上?要如何增加孩子對作文的興趣?
我不疑有他,便稍微回答個大概,還說有問題可以來問我!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老闆有心要培育她當作文老師!
當時真的覺得自己被"陰了"耶!
那時她來問問題,可以直接說明啊,瞞著不說,讓我更不舒服!

而且啊!她會故意在主管面前說自己有多認真,順便說別人不用心!
真的很糟耶!所以我決定不要跟她有太多交集,盡量不跟她交談!
一些比較熟稔的同事有看出我的舉止後所代表的意思!

沒想到,我不跟她說話,她卻自己來找我問問題!
只是兩個簡單的成語,連解釋都附在後,她卻弄不清用法!
說什麼這個問題要依靠我的專業來解決!
拜託,只要以前稍微有讀書,就應該會吧!
而且這題目只是小學三年級的回家功課耶!!!
"名列前茅"和"超群絕倫"傻傻分不清楚嗎???

這種的語文常識都不懂,要教學生寫作文啊!
我想,要很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