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上一連串討論喀嚓筆的文章,
而且每張照片拍起來的質感都超好的。
於是,今天晚上也忍不住去了7-11一趟了。
                                                                               
我去的那間門市是把喀嚓筆放在收銀機旁,
所以一開始進去時我並沒看見!
後來結帳時看到了,剛好有拆開來的喀嚓筆和投影車當展示。
                                                                               
順手拿起來看了看,店員還熱心跟我解釋這兩樣東西是怎樣的構造~~
由於筆握在手上的質感很好(加上店員態度更好),讓我很想買一隻。
於是詢問店員是否可以讓我直接購買。
                                                                               
第一個店員不太確定,只說或許這個價錢不便宜吧!
另一個在補貨的店員馬上大聲說:
"可以單買,盒子上有條碼,一盒66元!"
                                                                               
第一個店員馬上拿起來刷條碼,我也準備好錢~~
於是,喀嚓筆入手了!
                                                                               
回到家後,馬上擦開來看,是上海磁浮列車。
真的是太可愛了,喀擦喀擦幾聲後,又收起來了,因為怕自己太粗魯弄壞!
                                                                               
正在考慮是否應該收集整套呢!
以下是我順手拍的照片(只有盒子)
不懂的朋友還問我,他看不出來上海那兩個圖有什麼不同!
DSCF1418.JPG

DSCF1414.JPG

DSCF1415.JPG

DSCF1416.JPG

DSCF14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