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齣日劇中的台詞,最近又開始在緯來日本台中出現了。
是呀!此時讓我又開始有那麼一絲絲的傷感了。
 
說實話,我最近除了ㄧ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之外,我過得還算順利。甚至可以說是幸運了!
只是,有種很累的感覺,好像怎麼睡也睡不夠似的。
(其實我現在的睡眠時間,很規律,規律到星期一到五十二點前就睡了!)
 
除了正職的工作之外,我從六月份開始,又得到一份高時薪的家教工作。
時薪多高呢?嗯,就是一小時六百元的家教工作。
教什麼呢?說來有趣,我教的可是數學喔!
家長很滿意我教的成果。
於是暑假期間的上課時數增加了。
有錢賺當然是很開心,但是相對的,我的時間被壓縮了。
 
以上算是廢話了。
 
其實呀,我一直覺得負面的情緒才是可以淬鍊出好文章的動力。
舉凡生氣難過悲傷沮喪,個個都可以讓我寫出好多好多文字的材料。
可惜的是,我最近真的過得太順利了。
幾乎沒有任何煩心的事情,所以,沒什麼創作的動力了。
 
還記得,在好幾年前,某種負面情緒充滿我生活時,我信手拈來都是佳句。
還記得,在那個說再見的雨天中,雖然我微笑,但是其實我是在哭泣。
還記得,那時我還小,小到幼稚到了極點,整天找那個他鬥嘴。
還記得,曾經我好慶幸自己可以站在那個人身邊,並且義無反顧。
還記得,好幾個瘋狂的夜裡,跟著瘋狂的一群人,做著瘋狂的事。
還記得,我站在台上說著話,看見了他,於是,說到泣不成聲。
還記得,在那個夜裡,燦爛的夜空,喧囂之中,我緊緊握住他的手。
還記得...........
 
說真的,如果真的可以重來一遍,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改變。
但是,那些都是空談吧!
 
回不去那個充滿運球聲的體育館。
回不去那個火樹銀花的淡水河畔。
回不去那個幼稚任性不講理的我。
 
於是,我抓住現下那一絲絲的情生意動。
於是,我寫下當下的一點點的小小感受。
 
讓我喊ㄧ聲過過癮好了~~
哈雷路亞~~嗆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