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水瓶座是最適合獨居的人了!
是這樣嗎?目前的我還不知道!
是這樣嗎?明天開始的我將親身體會!

一個人的日子,會很孤單吧!
一個人的日子,會很寂寞吧!
一個人的日子,是不是偶爾也會有無奈感出現呢?

人為什麼會感覺到孤單呢?
好久好久以前,朋友跟我說過她的看法!
她說:一個會覺得孤單的人,一定是因為她一直都沒有孤單過!!!
那時的我,對這種說法嗤之以鼻!
現在的我,對這個說法感同身受!

就是因為有人陪在身邊,所以不孤單!
就是因為沒人再陪著自己,所以才開始孤單!
人啊,還是需要有另一個人陪伴吧!
我啊,還是很希望你可以一直陪著我的!

雖然現階段不行!雖然你已經無法陪在我身邊了!
但是,請你要記住,我在這裡等你!
請你一定要記住,我把你深深的放在我的心裡!
雖然我將會是一個人了,但是,因為心裡有你!
我一定可以過得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